新闻动态/ STRIDA

拥有Strida八大理由

发布时间:2014-11-19 16:25:53 阅读次数:

 拥有Strida八大理由

 
时尚
拥有STRIDA彰显你的个性,它酷炫的外型设计,汽车级烤漆,再加上全铝合金的车架,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STRIDA风行全球,韩国目前是由女星全智贤代言,深受全球车迷喜爱的STRIDA源自英国血统的时尚折叠车,目前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折叠车之一。

方便
特别是搭乘大众交通工具的通车族,可轻松解决下车后与目的地短暂尴尬的距离,因此STRIDA可轻易推入电梯、公交车、地铁,可选购布袋,收装后可轻易当成随身行李搭乘各种交通工具而不受限制,完全不用担心将车置于室外会有失窃的问题。

简单
折叠步骤少,为所有折叠车中最简便之一,折叠后可以推着走,隐藏式煞车线,以及皮带式传动,不用担心链条的污垢弄脏环境,也不需费心保养皮带,简单干净,耐用程度超过80000里。

好骑
椅垫高度可调整,适用身高150cm ~ 200cm,煞车碟煞,安全稳定,轮盘飞轮尺比例加大,同等频率下,速度可等同或超过大轮径普通车辆,由于车身轻于普通自行车,骑行更加轻便。

好折
STRIDA折叠车是市场上唯一能做到不需要任何工具在短时间内完全折叠的自行车,展开仅需7秒钟。 

好用
休闲、运动皆适宜,也可作礼品赠送,放置汽车后行李箱,郊游时即可享受便利,又可拥有大自然中骑行的乐趣。

好收
折叠时间只要七秒钟内即可完成,折叠后体积小,收藏方便,外观漂亮,可作为摆设。

好带
铝和塑钢构成的车身不足 10 千克 ,搬运轻松,携带方便, 让您单手就能提起它。专利车架结构设计,强化耐用,为折叠车之首,市面上唯一一款可在折叠后,轻松以推车方式推着走,上楼,上电梯,上公车,坐地铁,不费劲,有别于一般折叠车在折叠后只能放置于固定场所携带,Strida折叠自行车目前是公共交通的最佳伴侣。
 
  • 永祺车业集团
  • Tel:0519-69883888
  • Add.:新北区创新大道89号
永祺车业集团    FAX:    TEL:0519-69883888    MAIL:    ADD: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创新大道89号